2013年AMS3~6歲蒙特梭利教師國際執照班第一次評估----開跑囉!
2013-12-10
  學員們歷經了九個月基礎課程的培訓後,已於九月初展開為期540小時的入園實習。
  
   12月份 學會邀請 美國AMS講師 Mrs. Ann Rose Gavey 來台進行本屆學員的第一次評估。並且特邀 學會資深專任講師 熊桂芬講師擔任全程翻譯。
  
   學員接受觀察評估的內容包括:常規的引導、團體工作示範操作、實習老師本身肢體動作、與孩子語言及非語言的接觸...等。
  
   我們也提供了雙向互動時間,請評估講師根據觀察結果來與學員們討論並且給予改善的建議。
  
   當然,筆試及個別操作考也是不能少的,目的是要讓所有學員都能夠學以致用,將最好最新的呈現在教室內,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受惠。
  
   想成為一位專業的蒙特梭利教師嗎?
  
   千萬別再錯過了2014年AMS3-6歲蒙特梭利教師國際執照班
  
  

雙向互動時間

評估老師及學員於接待大廳合影

個別討論與批改作業時間

Copyright (c) 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 [ 連絡我們 ]
全能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61號
電話:886-2-27927791 傳真:886-2-2618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