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平安福音堂幼稚園結業
2010-04-06

全體學員合照
  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楊秋仁講師和熊桂芬講師,於3月29日再度前往香港平安福音堂幼稚園天水圍、青衣、沙田、牛頭角四家分校,講授「教室經營管理」、「環境設計統整」及「課程設計與教材製作統整」課程。長達八個月的蒙特梭利3~6歲師資培訓基礎課程,在黃少蘭校長的帶領下,終於在4月1日完成所有課程。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林靜嬪執行長特別前往香港平安福音堂幼稚園牛頭角分校主持結業典禮。
  
   預計於今年暑假再度攜手規劃蒙特梭利3~6歲師資培訓進階課程,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蒙特梭利教育能夠在香港發揚光大,嘉惠更多的幼兒。

本會社務顧問楊秋仁講師(右)代表本會頒發結業證書給推行蒙特梭利教育不遺餘力的黃少蘭園長(左)

(左)學員與(右)林靜嬪執行長

 

霍副校長致詞

 

Copyright (c) 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學會. [ 連絡我們 ]
全能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2段61號
電話:886-2-27927791 傳真:886-2-26187391